跳到主要內容

最新消息

獲獎快報!!白老師指導本系學生參加第十一屆TBSA創新企劃競賽,獲得地區賽第三名成績
發佈日期:
2022 Oct 04

嘉南藥理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學生許謹瀅、易沛瑩、杜欣芳、殷梅瑛、銅珮瑄等五位, 在白老師指導下,以醉翁之意不在酒團隊, 參加第十一屆TBSA創新企劃競賽,獲得地區賽第三名的成績,本次獲獎實屬難得,在國立大學競爭對手環繞下(包含研究生團隊),仍堅持到最後,雖沒有進入全國賽,不過,也替系上跟學程爭取到最高的榮譽,在此,除了代表系上對同學的努力,致上最高的肯定外,以鼓勵所有學程的同學,明年還有機會,我們在爭取最高的獎項!此外,本學程參加TBSA商務企劃進階能力檢定,15位考試同學全數通過,考照率100%,仍然穩居全國考照通過率最高的學校!

相關下載:
URL QRcode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 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 休閒保健管理系(含碩士班)

電話:06-2664911 轉 6500、6501

E-mail: box6501@mail.cn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