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最新消息

嘉南藥理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特色影音簡介
發佈日期:
2022 Apr 26

本系專注於培育「休閒暨會展企劃、管理與行銷人才」,在培養「健康服務管理人才」上也不遺餘力,相關系發展特色如:創意思考、行銷企劃、經營管理、會展管理、遊憩企劃、文創設計、健康適能、運動健身指導等,皆可在本系獲得相當充分的學習。本系發展特色密切與產業發展趨勢有著密切連結,本系師資陣容堅強,專業、熱忱、並富具耐心,課程設計、實習、與就業媒合等完整規劃,讓同學們畢業後可取得理想之薪資報酬。我們珍惜每一個難得的緣份,此驅動我們更持續精進於學生專業職能培育上的投入與精進。「嘉藥休閒-幸福綿延」,在專業職能培育的道路上,我們將陪伴您一同創造幸福專業的下一段美好人生。

 

 

 

系簡介1  系主任現身說法-

 

系簡介2 很夯的休閒系學甚麼與未來做甚麼?-學長姐之專業職能應用分享

CNU Story Ep.01 |最夯的休閒產業,想知道念大學要培養什麼技能嗎?三地集團的學長,述說工作經驗和你分享~

 

系簡介3 嘉藥休閒系之四年學習縮影介紹篇

 

校長的話

 

學校簡介與入學說明

 

嘉南藥理大學宿舍房型介紹

嘉藥宿舍服務組

URL QRcode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 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 休閒保健管理系(含碩士班)

電話:06-2664911 轉 6500、6501

E-mail: box6501@mail.cn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