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最新消息

112-2人工加退選申請注意事項
發佈日期:
2024 Jan 30

1.112-2系上課程加退選時間分兩梯次:第一梯次2/19(一)~2/23(五)上午9點開始至中午12點止,下午為1點至3點止,其他時間為系辦線上建檔核對時間;第二梯次2/26(一)~2/27(二)為選課異常狀態之加退選處理。

2.進修部學生如有選課相關問題,同學可於 113.02.20()113.02.21()兩日 18 時~21 時至系辦公室辦理選課。(留守時間 17:0021:00

3.選課系統因已達選課上限無法加選時,請填課程人工加選單。空白人工加選單置於系辦外桌面與系網上,請同學自行下載使用。 另外本學期開課課程明細清單可在學生資訊網查閱,開課序號及開課班級不要填錯。若有選課疑義,請聯繫輔導選課教師詢問。

4.人工加選單經任課老師核章後,擲回系辦,統一登錄。請同學擲單後,翌日中午前,課表若無課程顯示,請主動至系辦詢問,系辦不另行通知。

5.加選須經任課教師簽章同意;如有加修他系課程則需由他系任課老師或系主任簽章同意方得加修。

6.請任課教師注意教室容量人數。

7.本校學生得因重補修必修課程衝堂或因修讀輔系、雙主修、學分學程之課程衝堂,經系主任同意送教務處或進修部覆核後,得申請跨至不同部別修課(不得高於就讀系級之課程)【若有跨部需求者,請至系辦領取跨部申請單】,日間部學生於113.02.26(一)~113.02.27 (二) 上午8:30~下午05:00提交紙本至A301 課務暨教學發展中心-課務組辦公室;進修部學生請於113.02.26 (一)下午05時前,提交紙本申請書至系辦。

 

URL QRcode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 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 休閒保健管理系(含碩士班)

電話:06-2664911 轉 6500、6501

E-mail: box6501@mail.cn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