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最新消息

休閒系友回娘家於3月9日(六)下午1:30舉辦,歡迎系友們踴躍參與(請於3月1日前於Google 表單報名)
發佈日期:
2024 Feb 21

親愛的系友,好久不見:

 

  疫情過後,適逢嘉藥建校58週年,我們將於3月9日(六)舉辦「系友回娘家」活動。

誠摯邀您回到母校,與老師、同學們共聚一堂,重溫當年青春歲月,分享您們的生活故事與實務經驗,期待與您們相逢、相聚、相會!若無法參與的系友,系上也隨時歡迎你們回娘家話家常。

非常期盼各位系友前來參與敘舊,請系友們踴躍填寫下列活動回函網址,讓我們知道您的意願,謝謝大家!

 

★請儘速於3月1日前於Google 活動報名表單→ https://forms.gle/NYxEeeLzQ58qQkEh9

 

系友回娘家海報

 

 

回上頁
URL QRcode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 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 休閒保健管理系(含碩士班)

電話:06-2664911 轉 6500、6501

E-mail: box6501@mail.cn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