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【嘉藥休閒系+世界旅遊小姐張宇彤】-休閒旅遊國際視野再拓展
發佈日期:
2021 Mar 27

嘉藥休閒保健管理系邀請「張宇彤」美女主持人,蒞臨演講分享「主持外景節目的出團經驗」,張宇彤小姐於2018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旅遊小姐,她談到過去身為背包女俠與世界旅遊見識的經歷,穿插主持或領隊須具備的三性軟實力「抗壓性、變動性、彈性」,以自我「泳敢・自信・做自己」的品牌精神勉勵同學們。休閒系吳濟民主任蒞臨現場頒發感謝狀,並鼓勵同學們向美女主持人般青春開朗活力充沛,在大學期間好好學習、培養第二專長、勇於接受挑戰,邁向休閒兼娛樂的美好生活,活得開心、賺得健康、一生樂活!


相關連結

邀社青分享休閒娛樂就業與成功創業 嘉藥休閒系助學子拓展國際視野

回上頁

最新消息

URL QRcode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 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 休閒保健管理系(含碩士班)

電話:06-2664911 轉 6500、6501

E-mail: box6501@mail.cn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