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最新消息

2023 CNUCRHM全國高中職「創意休閒保健管理」專題競賽成績公布
發佈日期:
2023 Apr 11

2023 CNUCRHM全國高中職「創意休閒保健管理」專題競賽成績發表,此次有來自臺灣北、中、南之100餘組參賽隊伍共襄盛舉,競爭激烈。
經多位評審老師交叉審視及評分,最後遴選出各組特優、優勝與佳作,優秀作品難分勝負,故有名次並列情況。

休閒保健管理系主任黃宗誠表示,為了讓高中職同學在與他校同學競賽過程中,透過競賽方式累積實戰經驗,提升專題實作能力及價值,不僅有利蓄積就讀大學前之準備,更有助於厚植同學未來的學涯及職涯發展動能。

 

頒獎典禮時間:112年4月21日週五上午10時30分。
頒獎典禮地點:嘉藥英傑六舍(V棟2F創客講堂)。

頒獎典禮線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aUey6Ti75qgs6Z3c6 請得獎團隊派員參與「頒獎典禮」領獎,由隊長於112年4月18日週二中午12時前完成填寫線上報名表,以利承辦單位備妥「頒獎及餐點」等相關事宜,缺席頒獎典禮之團隊,僅核發獎狀,恕不頒予獎金

 

再次恭喜得獎團隊!也感謝各參賽隊伍以及指導老師,期待各位蒞校領獎!

回上頁
URL QRcode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 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 休閒保健管理系(含碩士班)

電話:06-2664911 轉 6500、6501

E-mail: box6501@mail.cnu.edu.tw